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高雄剪床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彰化剪床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高雄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中剪床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南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

這一年,作為每個中國人,都感受之深,在我們的人生旅程中,必然會刻上深深的烙印,奧運會推遲一年,歷史上第一次發生美股連續4次熔斷,三十多年僅發生過一次中國高考推辭一個月,17年來第一次2020春節期間2個月不出門2020年的春節,按照以往的慣性,本來應該是一個人口流動的高峰期,大批務工人員,求學人員紛紛返回家鄉,車流擁擠,人員爆滿。但是2020年的春節,卻是一個非常安靜的春節,所有人都待在家里,沒有必要絕不出門,客運停運,飛機停航,整個中國都寂靜下來,仿佛被按了暫停鍵,這個過程持續了2個月。一切都是因為一個名叫新冠的病毒,這是歷史上第一次我們過了一個異常安靜的“春節”。這種“歷史的見證”,足夠震撼,但也足夠悲傷,如果可以選擇,還是希望一切只如平常。 2020年1月18日,一列高鐵急速地駛向武漢。車廂里的人們都安靜地坐在座位上,他們有的低著頭在看著手機,神色有些嚴肅。有的在打電話,輕聲地在詢問著什么,大家都戰戰兢兢的。空氣中洋溢著奇妙的氛圍。這時,靠在車廂角落的一個中央,鐘南山院士靜靜地坐著,他悄悄地把頭靠在椅背上。透過眼鏡看到他輕輕下陷的眼窩里,一雙深褐色的眼眸,悄然地訴說著歲月的滄桑。灰白色的頭發下面是一張暗黃色的臉,似乎通知人們老人家需求休息。他面前放了一張暫時拼起來的餐桌,上面放了一臺筆記本電腦和一些散落的一些文件。此時他一臉凝重地看著電腦,又看了看文件。預示著這并非是一次平凡的旅程,關鍵時辰再次站出來的鐘南山院士,向外發布“盡量不要去武漢。” 2020年新年伊始,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阻擋了人們出行的腳步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們經歷了前所未有的疫情,讓我們學著告別。時間終將證明。 新年之夜,我們在家里和家人吃著年夜飯,其樂融融的時分。卻有一些人沒有回家聚會,而是選擇了逆風前行。誰都曉得此時選擇赴一線,意味著什么,于是他們在申請書上簽下了本人的名字。更有人寫上“我是共產黨員,請選我。”他們是家里的父親,母親,也是兒子,女兒,縱然有許多不舍,但是在災難面前,仍然挺身而出。 當他們脫下防護服的時分,后背的衣服黏在背上,濕漉漉的頭發貼在頭皮上,整個人像剛從水里撈出來一樣。他們沒有由于這艱辛的工作環境而打退堂鼓,而是稍作休息又馬上投入到工作中去。固然這次武漢是重疫區,但是全國的老百姓都參加了這場戰役。他們放棄了假期,奔走在各個中央,街頭巷尾都有他們的身影,他們采購一切的醫護用品,打包裝箱用最快的速度,送往武漢。在高速上,在小區門口,在街道上,還有鄉村的各條路口上,有那么一群人,衣著紅馬甲,嚴厲的檢查著每一位行人,我不曉得他們是誰,但是我曉得他們是為了誰。我偷偷地在心里給他們起了一個名字,叫英雄。正是有他們的據守,才換來我們的安全。而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呆在家里,不要出門,勤洗手,多做運動。 2020年我們過了一個不平凡的春節,固然我們不可以出門游玩,昔日繁華溫馨的街頭也變得冷冷落清。但是我收獲了滿滿的打動,而這種打動將隨同我終身。他們暖和的背影陪伴著我進入甘美的夢鄉。只要有發揮才能的舞臺,便是豐滿人生。不論何時何地,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態。 我漸漸的明白,在各個崗位都有發展潛能、增長知識的機會。如果我們能以充分的熱情去做最平凡的工作,也能成為最精巧的工人;如果以冷淡的態度去做最高尚的工作,也不過是個平庸的工匠。不論做任何事,務須竭盡全力。如果一個人領悟了通過全力工作來免除工作中的辛勞的秘訣,那么他也就掌握了達到成功的原理。倘若能處處以主動、努力的精神來工作,那么無論在怎樣的崗位上都能豐富他人生的經歷。擁有積極的心態,就會擁有一生的成功!我們沉默著過著這一年的開端,我們明白了許多一場疫情讓我們有了太多的感悟除了 生死,都是小事過往糾葛,都是故事人這一輩子,最大的財富就是活著金錢, 在健康面前一文不值名利,在平安面前,舍都不是只要我們健健康康我們的佳人平平安安我們的生活就美滿生活我們的日子就是頂好的日子。 2020年注定將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機遇與考驗并存的一年,是需要我們用新的智慧和行動去拼搏并最終取得成功的一年。人類之所以偉大就是因為在不斷地經歷困難,并成功克服,繼而贏得進步發展。相信春回大地,疫情陰霾一定會散去,疫情過后,中國社會和經濟會實現新的進步! 在這2020一年,做為中國的一員我經歷新冠疫情。中國在實現偉大的中國夢的進程中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現實中國夢越來越實在的夢想。做為中國,中國的發展地而起的工作而興奮偉大中國變得越來越美好。2020,揮手即過。有艱辛,有喜悅。有教訓,有收獲。這條路走得比想象中艱難。一場風暴,打亂了前進的節奏;很多意外,讓我們學著告別。時間終將證明,熬過最難的時候,我們都成為了勇敢的人。這一年,對于我們國家,人民,乃至全世界都在經歷新的考驗,不平凡的2020年,這一年我們經歷了不可思議的疫情,見證了世界經濟的突然崩盤,實現了前所未有的加速恢復,還迎來了史無前例的高考。在這場人類的大考中,中國、中國人和中國人的錢包都經受住了考驗,有底氣的我們被全世界看到。2020年,你,應該感到驕傲。我們不僅僅見證了歷史,而且被歷史參與了人生。 再見2020,你好2021,我們深信在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下,在全國各族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祖國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中國的明天會更加輝煌、更加燦爛!一個團結富裕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中國必將巍然屹立在世界之巔。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記得陽光明媚的一天,我早早起床收拾好行李后,就準備趕車前往新的單位報到。因為擔心遲到,我足足比平時早起了一個小時,樓下等車的間隙,上百度搜索了很多關于新單位的新聞報道,想要彌補一下腦海中的空白。 說起換單位,其實那時想的挺簡單的,覺得自己現在還算年輕,有機會去到新的單位新的崗位,就有新的挑戰新的刺激,敢闖敢拼才是青春真本色,幸福也是靠奮斗出來的。就這樣毅然決然地選擇從熟悉的環境、熟悉的工作中走了出來。 坐在車里搖搖晃晃半個小時后,我終于來到了新單位的辦公樓下,遠遠就能看見兩塊十分顯眼的寫有單位具體名稱的牌子,仔細打量了樓棟的層數、周邊的環境、來往的行人,心想這里以后就是我的新家了,一定要好好干。我背著包,帶著一個筆記本、一個水杯,滿懷激動自信的心情,邁著鏗鏘有力的步子,堅定地跨進了辦公區域。 分不清哪個辦公室在那一層樓的我,生怕門衛叔叔看到一個生面孔不讓我進去,忙不迭地表明了我的來意,跟著他的指引,來到了辦公室。辦公室臨街,比較亮堂,采光充足,室內的綠蘿長勢茂盛,兩個同志正埋頭忙碌著手頭的工作,看見有人進來了,其中一個同志忙站起身來問我是不是有什么事?旁邊一個同志又抬頭看了看我,說到:“她是新來的,今天正式報到。” 因為剛來,單位里的人員不認識也分不清,不知道怎么稱呼這位同志,是個小乖小乖的女生,姑且稱呼“小美女”吧。隨即,這位小美女招呼我坐下,告訴了我單位的一些基本情況。然后,就領著我來到了相關業務科室,把我介紹給了室主任,說接下來由室主任帶我熟悉單位同事和環境,希望盡快適應新的環境,進入新的角色。 我心想,這有啥難的。我自認為適應能力還是蠻好的,曾經一竅不通的年報工作都能在一個月之內干好,現在也肯定難不倒我。再加上自己在企業等單位工作過幾年了,積累了不少工作經驗,快速接手新的工作也是不在話下。殊不知,等待我的遠比想象中的要復雜十倍百倍。剛到崗位上,就面臨著很多從來沒聽說過的詞匯、從沒接觸過的工作領域,讓人頓覺心亂如麻。加上源源不斷來的新工作,可說只有想不到的,沒有能止境的。 每當我一次、二次、三次做不好想要哭泣放棄的時候,總有同事朋友不斷來電咨詢相關業務,聽著電話那頭冒出來的一個個問題,剛開始的時候,我會勉強告訴同事朋友剛來還不太熟悉,再后來就覺得這些不都是崗位常識嗎?我怎么好意思每次都以這種堂而皇之的理由來掩飾自己的業務不熟不精呢?老話說得好,打鐵必須自身硬,沒有那金剛鉆,就別攬瓷器活!自己都是一塌糊涂、渾渾噩噩的,何談利用專業領域知識幫助別人答疑解惑呢? 其實,類似的事情還有很多,這數個月,我總是在事堆中重復著、回鍋著,有時都讓我有些懷疑人生了,怎么還有這么難的事情呢,我到底怎么啦,我為什么總是做不好呢?我明明不差,明明在過去獲得過很多肯定,明明可以在以往的崗位上做的得心應手……可曾經的優越只屬于過去,現在的我一無所有。本領恐慌,把想要奮斗向前的心禁錮的有些害怕了,我開始變得異常小心,生怕出一點差錯。 其實,還沒來到這里之前,就有很多同事朋友告訴我,這里工作很單純,沒有過去那些崗位的繁忙、繁瑣與復雜,可以放松一下了。而如今,哪是他們說的那種情況呀,突然有了順其自然的念頭。可是,轉念一想,不對呀,當初來這里,不就是要學習新的知識嗎?人生嘛,就是不斷在學習中進步、在學習中提升的。誰的人生是容易的,又有哪一條道路是沒有荊棘的。不能因為不會不能不敢,就選擇放棄逃避,不能因為少了玫瑰花作伴,就選擇止步不前。這還是當初那個不服輸的自己嗎?對職業的忠誠,對崗位的擔當,對夢想的追求都到哪里去了? 無數次的在心里默問自己,無數次的在心里告誡自己,不能因為在這里,什么都要從零開始、從頭再來,就選擇自以為最便捷最舒適的方式來解脫,實際是把自己推向遠方,走向深淵,只會離真理越來越遙遠。學如弓弩,才如箭鏃。不想當井底之蛙,就要敢于跳出那片天,到更寬廣的世界去轉轉去看看,把自己的心歸零,重新沉淀下來,審視自己,輕裝再出發。只有當把這些專業領域知識學懂了弄透了,才能盡己所能地幫助同事朋友解決難題。這條道路是自己選擇的,既然選擇了就要勇敢大膽的向前走,我必須要咬緊牙關挺過去,迎接新的曙光。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隔行如隔山沒錯,但隔行不隔理。我將秉承初心,繼續行進著。相信明天的我,一定會比今天的我更好。感恩遇見!江親蓮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員林摺床保護蓋
桃園研磨機(磨床)CCC認證單位 新竹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 基隆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桃園研磨機CE認證單位 桃園加工中心機保護蓋 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高雄加工中心機TS標章認證單位 高雄研磨機保護蓋 員林手推刨床保護蓋

arrow
arrow

    d72f3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